竹蜻蜓

大部分作品的cp都是混乱邪恶杂食档,哪个戳到我了吃哪个。爬墙贼快。

终于把剧本看完了,总结一下说一说感想

一句话总结:爆哭TAT

p2的场景是魔法部长给阿不思看他和格林德沃年轻时候的景象质问他的时候

翻译一下这句话就是:邓布利多看着这些图片,这些记忆是非常痛苦的。他心中充满了后悔,但是,更糟糕的是,他在怀念那些他唯一能被完全理解的日子

最后一句话翻译的不是特别好,nostalgia[对往事的怀恋] 大家品品

p3老邓看厄里斯魔镜的场景
大意是他很多年没有看过这个镜子了,然后他激励了一下自己(bracing himself)抬头看去,中间移开了眼神,又激励了自己一下才重新把视线放回魔镜的场景中

我对这段的理解是,这又是他内心深处最想要的东西,他不敢让自己回忆起这些来,他必须抑制他的感情让理智站在高地

p4是老邓看到瓶崽的时候,形容词是torment and amazed,痛苦又惊讶,然后被纽特问的时候反应是ashamed

p5纽特问他能不能毁掉这个血誓时,他回答可能时是tearful, tries to speak cheerfully……我看到这里我也tearful!!!还试图假装开心的说,我心疼爆了……而且下一幕就是GG那边企图抹黑AD好让credence复仇……我跟你讲你最后单身真的是自找的

评论(20)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